2007-07-24

又一年

今天選擇Work from home,因為office 沒有photoshop但我正在處理一些圖片,實在用不慣office的那些修圖software,反正現在又是暑假都沒有甚麼太忙的,同事們都不介意我home office 了!反正這陣子大家也輪流在家工作,其實還不就是變相休假了吧!

舊曆生日,收到月媽的大利是一封,月爸則包辦是晚晚餐。其實就是我之前「冷手執個熱煎堆」那個ball auction prize—會展自助餐四位用!不過…就要壽星女自己去訂位了。四位用平常三百多元位的自助餐,現在七百元便ok了!食品質素還不錯,款式也很多。特別是那長腳蟹和烤帝皇蟹!雖然吃得有點麻煩,不過真的很鮮甜喔!還有很豐富的甜品,至愛的梳乎里也有喔!讚!以我這種食量不大的人,今天算是值回票價的了!

不經不覺,又一年了。人大了,也已經沒有甚麼感覺,每年例牌舊曆生日和家人過,還不就是出去吃一頓好的。其實平常我們也會出去吃飯吧,不過生日,就成了一個好藉口,去選好一點,去當話事人。

餅餅那個spiderman風扇仔「生日禮物」實在有夠爆笑!XDDDD

我家腦爺莫名受襲,中了木馬毒……花了整晚的時間去解毒。喔!某某你給我記住,都是你檔案惹的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也說一聲生日快樂吧!

Unknown 說...

謝謝阿貞!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