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血拼

早在一個月前便預約的約會,我和女友仔的約會!對於一個長期返Night shift的人,實在是會斷六親!我想我還真的有天大的面子,才能和她預約到今天碰面!

每次和女友仔出來就是「很危險」!怎樣說?因為兩個都很久沒有逛街,就自然會大出血一番!加上今天交了一個重任給女友仔:陪我購置所有我八月要當伴娘的東西,包括終於去拿了已經做起很久的伴娘裙、還要買頸鍊、鞋子、包包...當然,最後女友仔不負所托都幫我一一買好,而且在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的情況下還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是日戰績:Jurlique 護膚品x3、銀色包包x1、黑色線衫x1 from Giordano Lady、頸鍊x1、髮夾x1、耳環x1、頭箍x1、銀色涼鞋x1 喔!我們還真的努力促進香港的經濟啦!哈哈哈~~~~ 算了算了,我們都開心便好!

我和女友仔,還真的是一個奇遇。我們相識在一個義工組織,同年加入郤透過不同途徑,倒是第二年我們一起參與策劃暑期活動才真正認識。自那以後,感情便要好得不得了!我想,如果真的要我想一個我可以很安心把任何事情都告訴他的朋友,一定非女友仔莫屬!今天對女友仔說了一件發生在去年年底的事,一件我一直有點懷疑自己有沒有做得過份了的事情。我沒有對很多人說過的事情...她的一句話,肯定了我的決定,也讓我安心了!我真的忍不住抱著女友仔說了一句:「我真係好鬼愛你!!」無論是因為她陪我完成了今天的任務,還是其他!

朋友有時候就是這麼奇怪的一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