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史力加3

同事S開始放假了,大家就更懶洋洋了。今天大概一半以上時間,大家都是在聊關於旅行的事。鬼佬經理明天去日本,我和同事K和B一直對他發出「旅遊警告」!他有時候還真的太天真,我們一直在跟他說日本的物價真的很高,無論食住行都很貴很貴。他卻竟然完全沒有概念的!Orz 如果我有錢,我也很想去日本呀!唉...如果...希望他玩得開心吧!


晚上約了大舊哥哥看史力加3,記得2也是跟他一起看,也是在數碼港看!看戲前先去吃飯,久違了的恆香棧,有一陣子很喜歡和小薯們來吃,就只記得那裡有賣老婆餅,還有叉燒飯很好吃!今晚我們點了二人餐,無味精例湯、白飯、蜜汁叉燒、椒絲通菜、士多啤梨骨還有糖水。士多啤梨骨真的很.好.吃!忍不住要為這一頓飯拍一張照片放上來!奇怪Openrice裡的食評為什麼那麼差呀?看看有沒有時間去貼一篇幫它平反一下!

說回史力加,這一集玩的對象是哈利波特和魔戒。選擇看粵語配音版,杜文澤和張偉健繼續配得不錯,陳冠希倒是開初沒有聽出來,不過不失吧。不過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對白上加入了很多香港近期熱爆用語,例如:我會做好呢份工、超低能勁搞笑,當中以「超低能勁搞笑」玩得頗成功!XD 然後每當一看到魅力王子出場,我便實在忍不住在笑了,因為不其然就會想起某人!嗯,找天要叫他示範一下甩頭髮裝帥的模樣!哈哈~~~~~~~

20分鐘從數碼港回到北角,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