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哈利熱開始

由於月媽叫了朋友回來打麻將,我只好逃之夭夭。昨晚臨時找來大舊哥哥一起去看《哈5》,因為難得大家都有興趣去看看那個新的Megabox商場。不過,我肯定,只此一次!短期內我都不會再去那裡了!那簡直是超級迷你型戲院,我們已經坐在尾二那行,但感覺卻像是IFC的第三行那樣。=.=如果去IMAX看,只有最後20分鐘有3D效果卻要收過百元,我覺得不太值了。

至於那個商場,規劃真的很差,比「懶豪坊」更差!店舖不易找、電梯不易找,逛了逛B&Q,卻還是比較喜歡IKEA。幻想著未來的新房間……嗯,對於新房子,還是充滿著矛盾。

說回哈利仔,不知怎的我經常以為這一集是第四集…這一集如果沒有看過書的話,一定會有很多個問號!之前三集也要三個小時的戲份,這一集竟然可以在兩小時內完成?!很多情節省卻了不在話下,竟然連天狼星的死也只是草草交代!喔…實在令人有點失望。不過,戲中重現第一集的哈利仔,當時他真的很小很小,再看看現在的他,嗯,還真的不錯帥喔!

由於有人急不及待,於是又由九龍灣到了尖沙咀,為的就是《哈7》。終於來到結局了,前前後後大概十年的時間。難怪有報紙也寫,16至24歲這年齡層的青少年,是哈利仔陪著他們長大的。日後有時間,一定要來一次哈利仔大回顧從第一本一直看到第七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