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Golf for Dummies

說了多年的Golf Day for fundraising,看來明年成事的機會蠻高的。可是我們都對高爾夫球這們「高尚」的玩意一曉不通,所以今天就找來熱愛這門運動的另一位同事來,為我們三個初哥來上一課Golf for dummies!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運動有點悶...打了一球,然後可能要走十多分鐘才再打第二球...不過,很多喜歡這玩兒的人都告訴我,一旦試過定會迷上。嗯...可能吧!大概因為我還沒有真真正正的玩過吧?聽著同事在簡單解釋高球的術語及和種規則,其實應該也不是太難吧?這是一個君子的遊戲,也是一個很輕鬆健康的遊戲。同事說,很大部份時間都比較像在「行山」多一點,而很多的規舉,都在乎對golfer一個「信」字!難怪,大家都說這是一個高尚的運動了。

嗯...突然,我想我也是時候動起來了吧?記得曾經答應過can我們要一起去游泳的...可是我還是不會游呀!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