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Site Visit

明正言順地不用早起,因為今天要去西貢滘西洲為明年的Golf Day做Site Visit。從北角到坑口再到西貢碼頭也不用一小時很方便,住在愉景灣的同事K卻足足花了兩小時四十分鐘!她在不斷地提醒我,以後我也會感受到交通不便的痛苦。嗯!謝謝!=.="

滘西洲公眾高爾夫球場第一次來滘西洲,環境真的很不錯,加上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藍天白雲青草地,真的很舒服。和場地的負責人聊了一下,對於整個Gold Day的概況也多了一點認知。其實我知道,這一次Golf Day我一定可以學得到很多東西的,嗯...所以,有些事情,我還在爭扎中。從滘西洲回到西貢才一點多,和兩位同事們一起在西貢找了一家西餐廳吃午飯。其實我們也有在聊工作的,不過在這種環境情況下聊,當然感覺好很多。有時候,每當我們還要工作,但看到街上滿滿都是悠閒的人的時候,就會想:他們都不用上班的嗎?那麼,這天,又會有人這麼想我們三個嗎?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除了真正距離外, 交通的常識也很影響車程時間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