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休假的星期五。想來這個禮拜好像又是只得兩天回了辦公室工作,哈哈,好過份吧?

天氣實在太熱,熱得人是超懶的不想動,於是又閒在家中。記得看到大廈大堂貼了一張宣傳海報,有舊書義賣活動回收舊書,想想也正是好機會,於是今天就收拾一下,把一堆陳年舊書大概我也不會再看的都拿出來!可是人就是這樣,當你想要丟棄的時候,你又會忍不住手想再翻看一次......

從來,我對兩樣東西有一種不能抗拒的購買欲,就是書和CD!這兩樣東西也將會是我搬家時最煩的兩樣東西!當然,比起那些書痴或是超級樂迷,我真的算是小巫見大巫,可是在月媽媽眼裡,我那書和CD就已經是很多了!Orz 她還叫我在搬家時把一些書和CD棄掉,書我是還可以...有些真的太久了,我大概好幾年都沒有翻過把它拿去義賣還好,但CD呢,我真的捨不得啦!看著左手邊小架子上那幾十張五月天的CD和DVD,還有那兩箱大五箱小的其他CD,還有一堆散落在窗台上的CD和書...

丫~~~ 就是說嘛,搬家是煩惱的開始喔!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