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超充實

最後一個不用上班的星期五,充實得很!

早上先是把那份要修改的搬家master schedule終於做起,然後下午再去做facial扮靚靚。晚上則約了眾drama人回紅磚看新莊的Drama Nite。想起我們當年也曾經如此的青澀,現在看來可能會覺得可笑,但其實我們也曾經是那樣子。近年紅磚劇社好像都離不開某些既定模式:音樂劇、青春愛情、劇後的快要哭了的感言video、還有一年比一年誇張的謝幕+Good Show禮物!大家笑言不如以後承包Good Show 禮物,應該有得賺!XD

之後大家去了小齊家,一堆開檯一堆玩Wii。謝謝Pinky那超好吃的甜品,吃多了的人說話變得虛假,我們這些第一次吃的評語就相對地中肯了!小齊快快付我們錢吧!XD 那邊廂Sandy那大相公變成冤枉別人小相公成為當晚的佳話,這樣子出千也太明顯了!XDDD這邊廂感謝Tom冒著被拒入境之危險帶來兩個Wii手制,最好笑莫過於被中國那邊的海關查問時對方的一句:「主機在那?」大概如果真的有主機在,一定被沒收公器私用了!Mario Party真的超好玩!即使我是遊戲白痴,光是看著他們玩也夠我笑翻了!最好笑的,莫過於讓第一次玩的Penny誤打誤撞羸了,還有我這個mini game白痴竟然可以拿到mini game start!!! 令自稱是mini game之鬼的倫倫很不甘心!哈哈~~~~~~

凌晨五點,我和阿哲一起乘的士回家。以後,便不能再有這種日子了。以後,這個時候我已經差不多要起床上班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