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嘉年華.Wii.天台KTV

前幾天餅餅問我有沒有興趣再去那個冬季嘉年華,我其實倒也沒所謂,就答應了。原來,那個她之前一直說想要介紹我認識的男生也會去,嗯。除了我們姐妹倆,還有那個男生和他朋友,另外還有餅餅的兩個同事女,就是這樣一行六人了。如果上次跟紅紅華華他們去,為的是玩機動遊戲,那這次去,我想主要是拿公仔吧?

算一下,上次我來的時候玩了八個機動遊戲,可是這次只現了四個。還好當中有三個我都沒有玩過的,只是還真的超後悔花了個多小時去排隊玩那個謂的鬼屋。出來後,我就只能給一個表情:O咀! 真的「很驚嚇」喔!Orz 不過,這次好像人比上次多,每個遊戲都好像要排很久,大家既沒耐性排也有些遊戲因為有人怕就沒有去玩。因為被「排鬼屋」的經歷嚇壞了,所以餅餅最後也是沒有去玩 G-Force,還真的有點可惜啦!

嗯...說回那個男的。雖然餅餅早就說他不帥,可是人很好。只是,當時的整個氣氛就是一整個冷呀!我沒有介意人家帥不帥,反正也只是多認識一個朋友嘛。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和他聊甚麼呀?!開了一個話題,說了不到三句就...嗯,完了。我實在很難可以再聊下去呀?所以到後來,感覺反而有點像是我們四個女生自己玩,他們兩個男的自己玩一樣。不過,不得不提朋友的朋友真的好厲害,嬴了幾個公仔,當中那隻超大的唐老鴨更是大家拿著拍照的好道具!那麼大的公仔,就是拿來拍拍照好了,要我拿回家,床都給它睡了!不過餅餅也很厲害,嬴了一隻小阿寶回來喔!

和他們分別後,去了Jo家,因為之前的開門利是也還沒有分。今天就是要跟阿若討債了!還有叫了其他兄弟們來一起玩跟看照片。有了上次出糗的先例,今晚我就小心很多了!酒還是小不了要喝,不過今晚就學乖了,先不要喝啤酒,然後要吃很多東西,再來就是可免則免一下子乾杯。還好能守到最後沒有再出糗了!今晚真的算是吃的蠻多的一次BBQ,多得新朋友BBQ達人Cooking Mama 阿珊!第一次見識到怎麼用鐵網來「炒丸」!還有,不得不讚一下管扇貝的朋友清酒煮扇貝真的很好吃!哈哈~~

Wii近來成了孤兒們大熱遊戲!不過還真的很好玩,又超好笑的!只是還真要一大群人玩才夠過癮!即使只是坐在旁邊看著別人玩也很好笑!那些遊戲也真的夠奇怪白痴,連刨手機、拔鼻毛、聽電話也可以拿來玩的!不過也就是這樣才夠好笑好玩啦!

屋裡的人玩Wii玩得不亦樂乎,天台上的人兩杯到肚也在high,就在天台唱起KTV來了!都是一些陪著我們成長的經典歌。無論是流行曲、廣東歌、英文歌、國語歌、兒歌、正經的甚而是三級改編的,只要有人哼起一句,其他人便能馬上接上去。大家也就真的太high了!

醉了,這樣也不錯。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月月, 我終於得到了黑白高飛狗呀~很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