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春至

右邊的頸痛好像好了一點的時候,今早起來卻開始覺得左邊有點痛!還真見鬼,該不會扭完右邊扭左邊吧?=.="

春天真的來了。春天其實是我最不喜歡的季節,不太喜歡這種濕濕的感覺。特別是因為自己這個年紀便已經有風濕痛。Orz 還不就是因為以前受傷沒有好好處理的後果,現在後悔有點遲了。左手手肘總是突然地痛,有時候想要發力就會一陣醱痛,還真的不好受。也不喜歡似暖還寒的感覺,早上出門有點涼,然後中午卻熱得要命。在辦公室不開冷氣又會悶熱又濕,開冷氣又太冷了!好煩!不喜歡春天 :p

濕濕的,人也懶懶的。不過偏偏工作卻多得要命。午後更是嚴重不能集中,整個人像在發呆,腦袋就像檔機了一樣!在bbs上笑問大家怎樣reboot我的腦(真的是我的腦,不是電腦大爺呀!)大家的答案,都離不開叫我下班,放假,還有飛台灣!哈~~

每當同事K在,其實我都總不能好好地專心工作,因為她三不五時就會叫我,問我這個那個,誰叫我是唯一一個比較清楚和知道Annual Ball的事的人嘛。難得今天樓上的工程沒有太吵,我就留了下來一下下,那短短一小時,沒有其他人在打擾,我的效率已經足已抵上了下午那兩個多小時了!哈哈~~

聽說明天會有新的temp同事來,希望這個可以像之前那個那麼聰明能幹便好了!

公事私事都在忙,人就是一整個累!

1 則留言:

匿名 說...

Take care!
快到reboot!睡一覺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