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送別

林小妹要去英國了,我們五傑個又怎可以不來個送別大會。本來想要買一份她會合用的禮物給她,結果卻是大家都沒有想到,於是就送上大利是一封,讓她想買甚麼自己買好了。人大了,還是實際點好,不是沒有心意心思,只是實在不想買了她又不合用的東西,白浪費。

問起溫小姐某天晚上穿得漂漂亮亮六時許便下班去見誰(當然是有人和我說他忙得要死卻見到有人「早走」),她就只是帶笑說去見agent。於是,便開始了是晚的「投資學堂」!我也承認應該要對這方面多多少少有點認識,只是,我還沒有到可以去投資的程度,窮小孩就是沒有辦法嘛。不過,有朋友真好,身邊好像總是有著不同類型的朋友,他們總是可以在不同的範疇幫助我給我意見!嘻嘻!

和他們五個在一起,總是笑個不停,我們也總是最吵的一群人。「入境處梁詠琪」見報這麼大件事我們竟然不知道!!某人很聰明很特別定會成為最近的笑點!即使互相在揶揄對方,最後也是大笑收場。謝謝這一群「很兇」的朋友,讓我早一點「習慣」現實世界的殘酷。我們七傑,好像一個又一個離開,雖然林小妹這次只是小別,可是...還是會有點不習慣。很喜歡跟他們一起吵吵鬧鬧的時間,也就只有在她們面前,我可以很安心的做自己,很安心的把自己最心底的話說出來。

還好,我還有一群這樣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