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困擾

不知是不是因為昨晚在天台吹風了,今早醒來的時候莫名其妙額頭有點過熱,去探了一下熱還真的發燒了,人倒沒有覺得怎樣,於是自己吃了點退燒藥便倒頭又睡。只是本來今天答應了阿韋去崇拜的,又放了一隻大飛機了!

再醒了,燒好像是退了,人卻還是呆呆的。今天也就甚麼都不去。不過今天在家裡也真的有點不爽。自從我們現在住的房子在放盤後,每個禮拜六日,我們的生活好像就被會來看房子的人牽制著似的。當有人來看房子, 你總不能睡覺或是在自己房間裡做事吧。你在房間裡,人家怎樣看了啦,所以就多半要跑到客廳去看電視。只是我已經試過好幾次,我剛爬到床上想要小睡一下,便收到電話說有人要來看房子,於是我又不能睡乖乖的坐到客廳等人家上來後再看有沒有睡的心情。老實說,真的有點煩人......唉,只是,也就是那麼的沒辦法,既然大家都決定了,也就緩緩地進行這計劃吧!為了這事,大家都暗地裡生了不少氣了,我是知道的。只是我又能怎樣?因為我也是暗裡生氣的一個呀!

又因為一件小事,我又在暗地裡不爽了。我總不能對著家人發脾,大概因為我是最小的關係吧。雖然那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微不足道的事情,可是......不被信任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