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第一次的Annual Dinner

以前在Centre做,根本沒有Annual Dinner這回事,常聽朋友說在公司Annual Dinner抽到甚麼甚麼大獎的,好羨慕。今年,我終於有機會參加人生中的「第一次」公司Annual Dinner了!(都出來工作好幾年,現在才第一次,真丟臉 Orz)雖說是第一次,還沒有太興奮,今天還加班了。本想直接去酒樓,最後因為天氣突然又涼了,就趕回家拿件衣服,又順便換回一條裙子,感覺好像正式一點吧,我覺得。

老實說,菜沒有很好吃,還不也就是一群人大家一起吃頓晚飯,當中有人搞搞笑,有外國同事唱廣東歌(還不錯的說),然後又有同事扮變臉,大家就勁歌熱舞一下,開心一下。另外就是見到很多平日難得一見的其他部門的同事,可能因為平時大家都在不同的校園上班,電話會常聊,但沒有機會碰面,難得今天見到了,就打個招乎打好關係。

當然,重頭戲碼就是抽獎的環節!聽說,新入職的同事通常都會有高達九成的中獎機會!本來,以為大獎八千元我就不太貪心,聽到有NDSL這個本來也想是不錯嘛!結果......我就是那麼的沒有抽獎命,同部門四個人出席,三個人都中獎了,同檯十二人,有八個都有獎。而我,偏偏就是沒有中的那個!Orz 感謝S老闆,把她的那一千元百佳現在券和我分享一半!還真的感謝她的貼心啦!

不過,即使沒有獎,我今晚還是很高興的啦!今晚和舊經理聊了很多,小小訴了一下近來的苦況,也知道多了一些關於她的事。她教我的那句台語真的超妙的!哈哈~~~ 我要好好練習練習一下了!然後,同事們就在研究我到底是不是所有職員中最小的一個......看來,我應該真的是最小那個!哈~~ 然後,大家就一直說我年輕,把我拉了出去跳舞...... Orz 不過,其實也很好玩啦!

如果我明年還在,希望明年我也有份得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