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Sweet Wedding

今天是Jo仔的結婚大日子!算來也巧合,一個月前是Jo結婚,一個月後到Jo仔,然後兩位也將成為陳太了!哈哈~~~

一對新人沒有很大事舖張的辦喜事,只是中午在教堂行禮,然後晚上在尖沙咀一家西餐廳搞了一個Party,只邀請最親最好的朋友參加。這次雖然不算是做姊妹,但中午在教堂儀式上獻詩,晚上也被邀請了參加Party,還是超高興的!

遲了一點點來到教堂,就被人家詩歌班的氣勢嚇到了!Orz 人家一整群人還在開聲,我們呢,就只有我、恆義、Celia和 Steven四個人!還真的被恆義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唸得我也緊張起來了。我們也就只練了一次,就是上次綵排那次!還好,最後都沒有太丟臉的,謝謝大家的讚賞,不過Celia一直把咪推向我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緊張又不知所措呀!

我們精心製作的賀禮小卡!我、小主、恆義,三人在煩惱「人情」該要怎樣送給一對新人,結果由本來的一封利是,越搞越多花巧的,買了一張精美的卡,還把錢摺成了三個愛心!被他們兩個笑我是「明荃之友」會員! Orz 還要有立體效果的,超厲害的說!說到底,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嘛!
超喜歡這樣照片,很有feel喔!
晚上的Party,場地超典雅的,所以我們就忍不住一直在拍照!人沒有很多的好處,就是一對新人可以跟大家都親近一點!還是有照片的Slide Show,還有親朋好友大爆料的時間!

十四年了,很難得看到一對相識了十四年拍拖十一年的新人,還可以那麼甜蜜!通常在婚禮喜宴上,都會看到新郎搞神秘驚喜讓新娘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娘為新郎準備了驚喜,雖然只是以鋼琴彈了短短的幾句,可是那誠意和感動卻是滿滿的!

知道Jo仔和Angus一路走來實在不易,固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現在終於修成正果,但願他們日後能好好的快樂地開展他們新的一章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