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上篇:A "Grand" Show

籌備數月的Movie Gala終於在今晚舉行。早就預計到很多事情到最後一刻鐘還是未能確定,也早就預計得到事情的發展不會像大家想法中的順利。最後一刻還有人在買票,(當然是因為有人在催谷),他們打一個電話容易,我們在後頭安排卻有許許多多的麻煩!四點多和同事k乘一輛小貨車先把場刊和一些用品先拿到會場,碰上一個多話的司機,辛苦同事k一路和他講話了。只是他們的話題我真的搭不上嘛......1980年...我還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嬰兒喔。哈~

來到場地,要跟幾方面的人在交涉。時間比我們想像中的不夠用(其實我早就預計到),人手亦沒有想像中的足夠,那群學生們,說是來幫我們,可是當他們看到我一手捧著一大束花,一手捧著一大盒襟花,也沒有打算要主動說幫我忙,就連我已經開口了他們也沒反應!(嗯...可能他們沒聽見吧?!)算了,求人不如求己。可是,聽到他們才站了半個小時就在喊累...心裡就只是想到,有錢人的小孩,難道就真的是不一樣嗎?

酒會的場地,由貝沙灣提供的,是一個那邊最近新落成的示範單位。一整個示範單位,很大,很多個不同的單位,都由名師設計。我想要不是因為這次工作關係,我一定不會有幸看到這些豪宅的示範單位。不過,老實說,不外如是。大概景觀會比較好,但間隔或實用來看,我還是覺得只是還好了吧!有點華而不實的感覺,嗯。或許是我這種平民不會懂得欣賞吧?

也明白他們的用心,硬是要我們的賓客走到最盡頭才到會場,為的就是會看到他們那邊的所有示範單位,說不定其中有一兩個會有興趣再和他們聯絡,這也是他們的目的。可是卻苦了來工作的我們,來來回回大門口接待處和酒會場地,就像在玩迷宮一樣!最氣的莫過於,後來才有人告訴我們,在酒會場地其實是有一暗門通往大門那邊的 Orz

本來同事s還叫我不用待那麼久,還好我最後還是因為放心不下,多留了一會兒,直到另一個同事來了幫忙,我才離開。當中發生了一些些小問題...唉,再一次証明,求人不如求己好了。只是,我在問自己,是我太多事嗎?其實,我也只不過是想要把事情做好了吧!也是希望負責任一點……希望我離開之後,他們最後一切順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