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十二金釵.孤兒團拜

大概是因為假期後的第一個禮拜,這個禮拜感覺好很特別的長,終於撐到禮拜五了!

我的藝術節也展開了序幕。今晚和紅去了看第一個節目:《十二金釵眾生花—陳揮陽x十二大導》。就是看了十二段現場配樂的短片,十二個關於女性的小片段。不能用上「故事」兩字,因為它真的不是「故事」。女生與愛情、客觀地看兩性關係、女生看女生、男生看女生,總之就是關於女生。最讓我會心微笑的是阿芝那一段Discovery Channel的真實記錄,好幾個片段也讓我印象深刻,像是彭浩翔執導的那段,看似無主題無意識,但配上片尾那段文字,整個主旨便非常明顯—愛情,許多時候像場互動酷刑。還有最後一段由金培達執導,加上陳慧的文字,訴說出一段回憶,李香琴的旁白更是起了點晴的作用。相信陳揮陽先生會把這次演出的所有配樂發行吧?好期待!

和紅分開後,一個人乘了一個小時的車到將軍澳。孤兒們團拜@楊家大宅!去年才逗兩封利是,今年有六封了!謝謝楊生楊太、陳生陳太、梁生梁太!大家在玩Wii玩得不亦樂乎,我在旁看也已經有夠好笑了!不小心還真的會打爆電視機。Cooking Family有Wii上的Cooking Mama和 Cooking Papa還有玩煮飯仔的Cooking Chloe。我也試玩了一下,原來不是想像中的容易,玩後會發現自己原來手腳很不協調的!哈哈~~ 不過真的超好玩!差點忘了說,謝謝陳姑娘的那本相簿!雖然已經一年了,沒想過會那麼貼心!超感動的!謝喔~~~

然後,陳姑娘拿出Card Game來和大家玩,一個有點像排七的Card Game,以拿得最少分數為嬴。看似簡單的遊戲,卻是一個鬥智鬥力還要講策略的遊戲!大家都玩得異常的high!全晚的爆笑點,就是當有人以為自己很會計算沒有拿到很多牌的同時,卻看漏了另一邊的牌,結果芋人就敗在一隻53號牌之下,成了全場最輸的!哈哈~~

如果不是明天要「早起」,我想我應該會通頂的!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果然是有莫名的情愫!!
那天我也有去大會堂看陳輝陽的音樂會呀~~~XD

Unknown 說...

喔~~~~~~~~~~~~~~~~~
莫名的情愫果然常在呀!

那晚真的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