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和獎品玩遊戲

temp同事的last day,被我捉了她和我一起和獎品玩遊戲!因為空間實在不夠,我們也必需要清理好現在手上有的獎品清單,點算清楚,滕空更多的空間,放置源源不絕隨之而來的獎品,所以今天我們兩個便在點算已收的獎品,看看那些還沒有記錄,或是一一標示清楚在清單裡,安放在甚麼位置,然後記錄得清清楚楚。

老實說,我覺得好些所謂的獎品,都是那些阿太們家中的「垃圾」,只是她們的「垃圾」就足以成為其他人眼中的珍品!情況,就有點像我們把家中不要的舊的要丟掉的東西送給那些窮等人家一樣!一條皮帶多了一個所謂名牌字的標籤便賣幾千塊,一頂哥爾夫球帽子多了一個不知誰誰誰的簽名,便又要賣它個幾千近萬塊!喔...對不起,恕我不懂欣賞了。有些是拍賣的獎品,有些則是抽獎的獎品。只是...當我知道我抽中的只是一把幾百近千元的間尺時,又或是幾塊出只所謂名牌的蠟燭的時候,我會真的山長水遠跑來學校這邊拿獎品嗎?唉......

不知怎的,對於今年的Annual Ball,實在存在著一種強烈的擔憂和不安的感覺。只是,我這個小小小薯,又能怎樣?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頸痛好一點了嗎 ? 要小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