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磨芯

一上班,人就不知怎的累到一個不行。今天早上,明明才十點多就已經把打上趕急的工作清掉,連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可思異!對呀,夢就在十二時多收到一封email後開始醒了。又是我最討厭最怕的數字遊戲!唉,有時候我也不想那邊的同事難做呀,所以就盡量打電話和他們溝通一下,到底我怎樣做他們才最不會為難(因為那事情已經有點複雜的了)。我們都是小薯,很多事情也都不由得我們決定,上頭的指示往往不到最後一刻也不會下,甚而過了deadline還是有改動。我們就在中間成了磨芯,唉。大家也只是為了工作嘛,有相有量好辦事不是很好嗎?

另一邊廂,看著同事k成了一個更慘的磨芯,夾在兩堆阿太的中間,左右做人難,又不被信任,很慘,我卻愛莫能助。看著她這個樣子,自己也不太好過。今天她也說,撐得過今年,明年不知能不能撐下去。還真的佩服舊老闆C和舊經理J的能耐。舊老闆C年紀輕輕便能令那群太太們信任她之餘又可以好好的"架禦"她們。舊經理J則在我們的部門做了十年喔!十年耶!很不簡單呀!

我會在同一個地方待十年嗎?說不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