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陣亡期

得悉temp的新同事找到長工,所以這星期五會是她的last day了!這位temp的同事,話不算很多,卻很幫忙,大概因為她以前也是做PR公司的,所以經驗很豐富的關係吧!老實說,這次Movie Gala如果沒有了她,我想我會做得更辛苦!希望能夠早日請回一個像她那麼能夠幫忙的人回來,因為Ball的工作開始進行得如火如荼了!

同事S終於撐到病倒了,Acting director這個位置真的不好當。而同事K連日來被Ball Committee的Chair搞得身心疲累,我們看在眼裡也不知道還可以怎樣,只能夠聽聽她訴苦,幫她消消氣。大家都知道,那群阿太,在沒有了老闆後,根本就不把我們看在眼內,只是有些事情總得要跟學校的人交代一下,才不得不和我們說,雖然我們是認為,大家也只是同心合力想為事情好,然而在她們眼中,我們這些小角色,根本就是不同level......唉。

聽同事S說,Annual Fund的其中一位Co-Chair,在前幾天的一個Function裡,公開地讚揚我們部門,他開初還擔心我們老闆走了之後,會有混亂的情況,結果卻是我們都做得很好,出乎他意料之外,還稱許我們辦事能力。我不禁在想,到底他是真心在讚賞我們,還是只是對著「外人」說一些門面話呢?

臨時要去灣仔找vendor開會,一份2年前的Project,沒想到對方也還記得,還不斷地說那有多難做本以為不用再做,結果我們又再找他們。訂單少不在話下,難做才是重點。還好那位老闆人算蠻好的,我也很不好意思。(其實與我何干?之前又不是我做的!Orz)在千拜託萬感謝下,希望事情趕及順利解決。

陣亡期開始,卻依然要和時間競賽,好矛盾的心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