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煩得想吐

最近在煩在費心的事情有很多,有的雖然煩卻開心又心甘情願,好像為著四月初的花東之旅去準備,雖然煩,卻期待也是樂趣。但有些煩卻會煩得不開心,甚至是那種煩到想吐的感覺!

好像在工作上被那種「認為全世界以為他一個人工作只做他那事情的人」不斷地在煩你,是其中一樣世界上最討厭的事情!還有看著一堆人為著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越搞越大越搞越複雜,難為了身邊其他許許多多的人,又是另一種煩。

還有家裡...一回到房間看到明顯地我的東西被「收拾」過的痕跡,還不又是因為有人來看樓?我知道媽是為我好,只是當晚上我要找我要用的東西偏偏在我平常的位置遍尋不獲的時候,我也又再忍不住在生悶氣偷偷發脾氣!(我從來都不是那種會在家人面前發脾氣的人...) 看來,搬家的日子不遠了...不過,千萬別揀在四五月吧?我最忙的日子還要我收拾準備搬家,我想我會瘋掉的!(雖然現在看來成數也蠻高的 Orz)

我知道,最近心情和脾氣都很差,生理心理都有在影響到。所以,四月的出走,對我來說,突然間好像變得很重要了!希望,這次會是一次愉快的旅程吧!

很多事情,知道得越多並不是一件好事。今天,又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情,深深不奮,但我做不了甚麼。我知道我不應該和別人比較,各人有各人自己的命和路。當我知道自己值得更多的時候,就是要去爭取的時候!謝謝在bbs安慰我的各位,我只是又一時間忘記了。

就好好做好自己吧!嗯。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未發生的事不用煩太多, 發生了的, 既然發生了就不用煩了... 即將出走應很期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