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痛到喊

今早醒來準備上班,想要翻個身,右邊的頸項痛到不行,不能彈動,真的痛到哭了。我無助地躺在床上,因為真的痛得連稍稍動一下也會痛到想哭!直到七時多,月爸爸看我怎麼還沒起床上班,才終於發現我躺在床上動彈不得。(那一刻,我真的在想如果我是嚴重一點的病,會不會就那樣死了在床上也沒有人知道?啋~~~~~)

十點,終於忍著痛,費了比平常多五倍的力氣和勇氣(因為真的好痛),起床了。媽陪我去看跌打醫師,醫師說我大概是不小心扭到了,右肩有點腫,整條筋都扯得緊緊的。就幫我揉一下燙一下再上藥,叫我不要吃辣吃酸,多休息。而且也說我的枕頭可能不太適合……

唉,其實,我是一向也很容易扭到脖子的,之前一直以為是因為辦公室的電腦放的位置不好,之後搬動過後,曾經好了一陣子。大家也都在說,會不會是枕頭的問題,只是我已經換過很多的枕頭,那些甚麼健康枕、太空枕全都用過了,結果...還都是不太好。就連問醫生也問不出一個答案來!天呀!教我怎麼辦呀?

現在,我像是一個機械人,脖子硬硬的,動作慢慢的……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