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我要當伴娘喔

頸項的痛今早算是好一點,還是有點痛,不能轉動太快,也不能動作太大。不過,總算不用忍著痛才能起床吧!萬幸!

才休假一天,幾十個email等著我,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整天就是沒完沒了。本來還打算準時四點離開,因為本來約了Mandy四點半在銅鑼灣。結果......我還是勉強乘四點二十分的車(之所以勉強,因為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做完,只是同事們都說沒關係叫我明天再做......那就好吧。)

下班後匆匆趕到銅鑼灣,與Mandy有約。Mandy是我的小學同學,感情算是相當要好!(之前日記仔應該有提及過吧!)八月她要當新娘了,也就因為我們小時候的一個承諾:誰先結婚便要當對方的伴娘!結果今天終於要實現了!是的,我要當她的伴娘喔!還要飛去加拿大!今天她就是陪我選伴娘裙。老實說,本來也就只是想租一條裙子就可以了,沒想到她是要送我一條裙!試了好幾條,也有一些蠻合心意的,但我還是想先看看她的婚紗,再看看才決定,反正有的是時間。 現在才後悔,怎麼試裙的時候沒有拍下照片,嘻~~

Mandy升中學後便移民加拿大,偶爾回來香港,都總會找我。雖然我們平常沒有很經常的書信或email來往,但是每當我們再聚的時候,總是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可以無所不談。聊工作,大家的生活,當然,她也關心到我的感情狀況。嗯,真的啦,我真的沒有要求高!當身邊的好友一個又一個結婚時,如果我告訴你我完全沒有擔心過的話,就是騙你的。我知道,我不是那種可以一直自己一個人的人。只是...我也不知道。

小學同學當中,還有聯絡的真的不多。還有朋友可以這樣長久,真的很感恩!就是覺得,朋友應該是這麼的一回事呀。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