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諸事不宜

天氣突然又轉冷了,半夜冷得醒了,然後後卻又難以再入眠。差不多四點才再睡,大概睡得不好又突然冷了,頭就不聽話的痛起來。

早就預期,過年後就不再悠閒,只是沒有想到會那麼的事事不順。先是大家被「擺上檯」了,明明沒有說過的話卻被指是我們的意思,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就只等對方的一個決定,卻搞得我們受盡了眾人的壓力。活在完美天堂太久的人,實在未能體會人間疾苦。有些人讓要站出來說話時卻不知逃到那裡,平常卻在裝模作樣當一隻笑面虎。我和同事K就只能在那邊生悶氣捧下去。但願16號快點過去,日子會好過一點。同事k今天才笑說要去打小人,原來今天也就剛好是驚蟄要去打小人!哈哈~~

本來想要加班,只是樓上的嘈雜聲也隨著課堂的結束而越加厲害,令我的頭痛也就更加厲害。回到家,我明明想要多勞多得為錢途努大,結果我的腦袋指示我無力地躺在月媽媽的大床上,短暫逃離現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