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習慣

繼續被頸痛搞得很煩悶,整個人就是悶悶不樂的,頸項不能隨意地動,梗了,好痛苦。

本來是那裡都不想去的,結果還是陪媽去看了一下房子。康怡花園的間隔和地點都不太理想,反正我們還是不急,就慢慢再看吧!然後,事情在晚上接到一個電話後又有不一樣的發展。整個計劃可能現在要暫時推遲一下下了。嗯。

我只能說,家裡的事我沒有不關心,我不主動不代表我不關心呀!只是我能說能做的不多。我是最小的一個,我不能作主,不能發脾氣,我也只能所有事情就看著辦了。

有些事情,就是迫於無奈地要學會習慣了。就告訴自己習慣了。嗯......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近來也受頸痛困擾.:(
於是走去做針炙,初頭都ok,但漸漸就冇咁有效.
有人叫我去做物理治療,但我又懶.
結果買左個Osim iGoGo,係電療.效果同針炙完差唔多.有進展.
人地話成因係睇電腦睇得多,因為望住一個位fix左,d肌肉冇得休息.又或者係因為枕頭高度唔o岩.
你要take care呀!

匿名 說...

原來小月那天有去看at 17, 我在又一城food court看到好像是你的人,但又不太肯定,所以沒有上前叫你。
我也有去看jun (也超級喜歡他呢!)。我在n行,攝影機旁。
頸痛手尾可大可小,要小心!!保重好嗎?

Unknown 說...

to 梁主任: 謝謝啦...我這個...唉,已經是多時痛症,我也不知道可以怎樣。

to 阿貞:丫~~ 其實我散場時都見到你地成班人在AC Hall門口架!不過一來我同朋友一齊,二來...我唔知點咁就無同你地打招呼喇!Jun真係好正!我坐第一行!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