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留著愛

其實從昨天開始,頸已經又扭到了。還以為久久沒出現,終於擺脫了,結果又來。一痛,人就會沒甚麼心情的。所以,也就把今晚的飯局取消了,只是中午的話劇,早就買好了票,也就不能不去。

一開始看《留著愛》,讓我想起了數年前看的另一套音樂劇:《遇上1941的女孩》,(紅也有同樣的想法,哈~~)音樂劇的歌很好聽,也讓我對劇中的兩位主角:高皓正和廖雋嘉大大的改觀。早前從某雜誌訪問得知,原來高皓正就是當年的校草選舉中的「中大謝霆峰」,現在我就只知道他是《東張西望》主持,原來他演戲唱歌和不錯!至於廖雋嘉,一直只知道她是「女生宿舍」一員,聽說鋼琴很厲害,原來演戲也算不錯的,歌也真的唱得很好,比起很多現在很紅的所謂新人歌手都唱得好!

說回《留著愛》,這是一個對的人錯的時間的故事,到底有多少個故事都是這樣?真心相愛,真的不可掩蓋嗎?愛,最後又真的可以留低嗎?不知道……只是,每每看著這些故事,我總喜歡把自己的故事對號入座一下。差一點點,就是那麼的一點點,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

喜歡看電影看話劇,大概就是因為在裡面,除了看到許許多多的不可能,還可以看到一個又一個真實的倒影。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嘉嘉的鋼琴live?一定會很棒.我也是因為她的鋼琴造詣所以迷上了她.你先試試看這個吧:
http://www.eliseliao.com/download/360degree.rmvb

Unknown 說...

有空一定會去看看
謝謝梁主任介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