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我不是好欺負的

話說,那十四塊錢的帳單還沒有完結。本來今天把說問月爸爸和月媽媽不如乾脆把那服務終止,那我就簡單地把終止服務的申請書傳真回去,外加幾個字說明我們知道我們有未付款式,叫他們把寄帳單來我們會找數。誰知道,月媽媽跟我說,今天又有人打電話來催交欠款!難得平日不多會發脾氣的月媽也生氣了,臭罵了那個服務員一頓,然後對方終於在我們三番四次要求還有被臭罵後,答應日內會郵寄帳單給我們。

我就開始把事情的始末一一告訴他們,包括那兩次的電話對話.......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就是越說越氣的!最後,我就是真的太氣,決定要坐言起行寫投訊書,跟著便馬上回房間,不出一小時,千多字的投訴信完成!(突然想起去年幫護士們寫了那封沒有寄出的投訴信...)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在他們網頁上傳了,再把正本郵寄回去!

哼~~~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