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超煩的Blue Monday

累的感覺延續到上班的星期一,同事K也把她的Moody漫延到我們身上。

一大堆鎖碎的事情把我搞得精神緊張。今天的好消息大概就是同事S說16號那個Movie Gala我可以不用去了!超感動的~~~~今天的Lunch也大伙兒去了赤柱美利樓吃泰國菜,算是「開年飯」吧!出來走走,感覺真的有差!

回家,還要被那14塊錢搞得我快崩潰了!因為幾年前沒有交的一塊多電話費先在變了14元。電訊公司一直來電煩我們要我們交錢,卻又不肯重寄月結單。由於那帳戶是月爸爸的,偏偏他又耳朵不太好(還有沒耐性)去搞那些「廣東話請按1字」的客戶服務熱線,我想要幫他搞又被說我不是申請人本人不可以處理帳戶!天呀!14塊錢吧了!我只想付錢啦,豪給你20元也ok但請不要把事情簡單複雜化可以嗎?重寄一張帳單有那麼難嗎?又這樣又那樣的,我一天不把事情搞定,月媽媽和月爸爸都會一直煩我!

救命耶~~~~~~~~~~~放過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