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一年一度WDO

Wild Day Out Grand Show 2006 清早,千里迢迢,就為了簡單見一面,還碰到意外的"旅客",於願足已。

跟台灣的台客春吶野台比起來,Wild Day Out Grand Show還差很多,不過總比沒有的好。但算來算去,Wild Day Out主打的歌手們,還不是大都來自台灣嗎?哈!我想看的旺福、蘇打綠、Early Project、范曉萱、陶喆都是台灣代表!那,Wild Day Out還真的可以說是「香港樂壇」盛事嗎?還有,很多有能力在大台炒熱氣氛的單位卻偏偏被丟到小舞台那邊,像農夫,他們表演時即使在大台前的人們(像我)也high得不得了!比耍大牌的關小姐,(遲到、看歌詞像練歌多於表演、自己唱不好卻硬說是band的不好,很不專業的感覺,更是丟了香港歌手的面子!)我更喜歡農夫了!「無聊王」果然厲害!總有一天我相信他們有能力上大台的!加油~~~

最後,我還是為了蘇打綠和旺福而放棄了阿祖(還有$180 :~~~~)不過,我真的覺得那也是值得的!終於看到沒有喝到茫的小民、超級可愛的肚皮、超索的推機、阿龔跳舞和拉中提琴、聽到OhOhOhOh的英文版、live的小情歌!我們是真的懂得唱懂得跳的fans,他們是旺福樂團主唱叫「金城民」!!!!!!!!!!!!!!!!!!! (<--配合主唱大人的感歎號)

看過重點樂團後,我們退到後頭來,輕鬆多了,也有更大的空間讓我們坐和跳。繼續看我想看的Tanya、盧巧音、萱(意外的看到吽和Robert!象姐好厲害!)、有「偽怪獸」在的FIR、夾口型唱到跳線最後清唱勇氣可嘉但還是讓大家笑翻了的飛輪海!

明年的Wild Day Out,還會在添馬艦嗎?(去年不是說最後的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