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辛苦換幸福

本來今天約了大舊哥哥往360,結果我因為前天晚上實在玩太盡,昨天又要顧店都沒有好好補眠,大舊哥哥為了讓我可以好好休息,所以又改期了!好貼心喔!(o^.^o) 不過其實今天也有點小雨,所以不去可能也是一件好事了。

睡到十一點半,月媽忍不住走進來問我是不是不舒服,我說沒事只是太累了。原定今天的工作包括:換床單、執衫、freelance(重點!!!)結果首兩項成功在午飯後馬上完成,然後我本來打算在床上小休一下便起來做freelance,可是實情卻是我不小心又來了個小昏迷!一點多睡到四點才醒來!於是四點才再開工!丫~~不可以這樣啦!還好下禮拜開始播的新劇我都興趣不大,所以我可以晚上安心趕工了!老實說,這個freelance也不容易的,每次都需要很集中精神去做,每次做完兩三小時,便會感到超累的!真的是用辛苦換幸福呀!為了我的錢途,也不得不努力一下吧!嗯...不知道那樣子趕工,可不可以要求加價呢?呵~~

姐終於從廈門回來,大家坐在一起聽她這四天三夜的經典Training之旅。原來會講接近母語流利粗口的人不一定是男人,一個已婚中年女人上班族也可以有這種功力!應該說佩服嗎?哈!自問家教尚算不錯,對我而言,「x街」或「頂」已經算是極限,也不多講(對著那群孤兒們講的比較多,哈哈!!!!!)有時在街上聽到那些人每句必言有粗口的,即使他不是在罵我,我已經聽得很不舒服了!大概這就是他們的文化和習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