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大補鑊

今天終於讓我發現日記的重大作用!就是讓失憶的人記著每天到底是甚麼特別日子!在跟月媽閒聊間,發現今天應該是某些甚麼特別日子,但她又沒有說明。於是我便翻查自己去年今天的日記,驚覺今天原來是月爸和月媽的結婚紀念日耶!糟糕!本來還說約了餅餅兩人去扮靚靚,但這種日子即使男主角完全沒表示,但我們既然知情了就不能把女主角自己一個放在家,於是我便死命的把月媽也拉出門,跟我們一起去扮靚靚了!

母女三人一起去做facial,感覺其實還蠻有趣的!那老闆娘人也很好,她幫我按摩的時候我就是不知道幹嘛在緊張個甚麼鬼,但老闆娘還是很耐心的幫我在按。(誰人有興趣?我多帶一個人上去做facial可以有優惠喔!哈哈~~)不知不覺弄到十點,三母女便去了廟街吃晚飯。

每次去「鐵皮屋」我總是認不得路,然後誤打誤撞找到,這此也不例外。因為餅餅不甘吃大街上超多鬼佬的大排檔,在我堅持下終於找回我們以前常到的「鐵皮屋」!邊喝邊吃大排檔,好爽!

餘下來,要跟男主角相討一下進一步的「補鑊大行動」了。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