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

天氣太乾燥,這幾天都在做入信的打雜工作,於是又是我玩「界手」的時候。今天「界」了一下,很深的,到現在還在痛。反正沒有別的事在忙,所以我以龜速完成手上的工作。雖說我是身兼打雜、秘書、接待、詢問處等職責,但在這種平淡的日子,我其實蠻空閒的。有時候閒著也不是一件好事。不過,換個角度,還是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這種平淡,因為看得到眼前有太多未知數,而現在還不是離開的好時候。就沉著面對吧!

話說,星期日我們把校園裡的大草地借了給cancer fund用作步行籌款起點地,怎料今天在場地找到大量的鐵釘、鐵線和刀片!實在太過份了!同事們已經千叮萬囑他們一定要把場地清理好,聽說去年已經是這樣,結果今年情況有過之而無不及!試想學生們在草地上課時,不小心踩到小刀片,後果會多嚴重?!怎麼這麼大的一個大機構,懂得叫人關注癌病患者,卻連這種小事也不理,怎可以說服別人推己及人?真的太過份了!聽說明天雙方「高層」會面談此事,雖然我這些小薯管不了,但且看除了道歉還可以怎樣?突然想起道明寺的名句:「道歉有用要警察幹嘛?」中肯!

晚上,約了陳先生吃飯。因為他生日,就請他吃飯。他要我選地方,我說你要我選就只好吃麥當當,他雖然說沒所謂,但總不行那樣吧!所以最後帶他到大家推介的Triple O,也是吃漢堡飽,不過貴多了也好吃多。然後去了星巴克,輕鬆地有的沒的聊了一個晚上。

誰說再見不可以亦是朋友?這是我為自己而驕傲的一件小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