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工作

悠閒期比預期中提早完結,不過其實這樣我覺得更好。而且這結果也是我自己「爭取」回來的。事緣是本學年的Annual Fund籌款活動正式展開,星期一剛寄出了一批呼籲各家長職工舊生好友捐錢的小傳章,沒想到短短兩天便收到一堆回應,看著負責的同事檯頭一大堆的,我就忍不住開口幫忙。畢竟我也真的是「最熟手」的一個,好多問題還好之前都曾經面對過總算還可以應付,而且我本來也是要協助那位同事處理捐款的,我也只是做回份內事吧!

看著一張又一張支票還有積少成多的現金,如果全都是我的那就好了!哇哈哈!當然只是隨便說說吧!不過話說回來,收到最熱烈回應的,竟然是一眾「校工」們!雖然他們捐的不多,只是數十元,但看看他們往積,真的每年都會支持!我倒是覺得很感動,可能比起那些成千上萬的捐款,他們那幾十元真的微不足道,但他們的支持和參與,卻是更難能可貴呀!真正是多多益善,小小無拘喔!

下班,終於還是忍不住,再一次去買了本週六《你咪理.我愛你.死未》的門票!這次更比上次買了再貴一點的票(這樣去的推動力會更大一點!哈哈!)全因為在阿祖的blog上看到這一段:

每晚仲有小量門票, 因為有D內部訂左的人又放飛機,D門票會放出去BOX OFFICE~~~ 想買飛去過話FULL 既, 可以打去問OR 去BOX OFFICE CHECK 下!!!!!!!!! 希望可以FULL HOUSE 啦! 想我地個團可以生存下去, 唯有觀眾的支持. 我地又無政府SUPPORT, 攪SHOW條數真係難計到爆, 一分錢一分貨, D平D就會無咁靚. 而且無理由UNDER PAID 覺位手足既. 淨係個戲既版權都要六位數...但知識產權係重要既....所以....鉅款囉. 所以, 賣多一張就係賣多一張.加上, 短期內都不再演你咪理了.所以,想看就.....」

實在,不能不看!不想後悔呀!這個星期六日場!(又是星期六日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