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燈龍魚

今天是感恩節,自從離開學校後都好像忘記了感恩節這回事。學生們又放假,樓上又在趕工,吵了半天頭也痛了。本來今天會去Basketball Tournment幫手,結果因為開會晚了所以來不及。明天吧!好想重拾當年的感覺......

今天,鼓起勇氣發了兩封email!我沒有期望有任何回覆。我只是想把自己心裡的話給對方知道,我不想又一次因為自己沒有好好表達自己而後悔……

昨晚才把小說給了小飯,沒想到他今天便上載好了!拖了四年,終於完滿結束!萬八字原來也沒有很多,寫花了很多時間,別人卻一下子看完了。(有興趣看,在右邊連結找「小說天地」,再到裡邊自己找找吧!)其實這四年當中,有兩年多我是完全停筆,一個字也不敢寫下去。直到今年,下決定心死也一定要完成,終於做到了。

說起目標,今年訂下了三大目標:轉工、寫完故仔、開旅遊blog,都做到了!今年總算成功。也快十二月了,是總結的時候,也是前瞻的時候。然而,我卻想不到我明年該有甚麼目標。突然間,我好像又變成了一隻燈龍魚,沒有目的,沒有方向,只是一直在游游游……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剛剛看完 傷了三個心...
明天再看 你。我。他!

匿名 說...

希望月妹妹早點找到 2007 年的目標 ^^

匿名 說...

http://clementnet.spaces.live.com/blog/cns!3C21C00591BFCEF0!324.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