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最終修訂本

閒閒過日子,慢慢在工作。我必需今天完成的工作其實早在今天早上十時半便全都做完了!突然收到石小姐一封email,小興奮了一陣子,結果我和她也是空歡喜一場!沒關係,我知道我們總有天可以自己把那計劃實現的!因為那個email,我也好好地檢視了自己十一月的工作行事曆,發現這種悠閒日子應該會在下星期完結,因為第三個禮拜將會有兩個大meeting,換句話說下禮拜應該是時候去準備meeting packets了!

下午,老闆們都出去開會了,可以偷懶一下下,偷偷做自己的工作。終於在這種偷偷摸摸的情形下,把那個寫了四年的故事的最終修訂本完成了。故事的第一稿在約定的914完成,但一直也想把故事的開始作一點修訂,中間轉接的情節也順道在再看後作了修改,終於在今天真真正正完成了。曾經在年初時,在bbs許下了兩件事情,說好今年一定要做好。第一是建立一個旅遊blog,好好整理和記錄我這幾年的出走記錄,這已經做了,就在Yahoo!的blog上!另一件事情,就是把這個故事寫好。沒想到一拖拖了四年(中間大概有兩年時間是完全停筆沒有寫過...因為不敢寫下去)看來我還是不要再寫長篇小說了。現在剩下就是把手稿打好,擇個「良辰吉日」重新上載!

這個故事,送給他和他的,雖然我知道他們都應該不會看到......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冇錯,食炸糊忝!

Unknown 說...

總有機會,我地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