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未睡醒

六時許醒來,天還是全黑的。還差點以為自己起得太早。但看看鐘卻又真的已經六點多了!還是乖乖起來。今早不知搞甚麼的,迷迷糊糊的去上班,迷迷糊糊的走進地鐵車廂裡,心裡只是有點奇怪怎麼今天人那麼多?戴上耳筒沒有留意報站,只見眼前突橙色一片,牆上卻寫上「天后」兩字!白痴啦!我乘了另一方向的地鐵!Orz 難怪人會變多了。匆匆下車,趕往另一月台乘車,為時已晚,我又要乘的士上班了!唉......冬天還沒完全來到,我已經這樣了,寒冬之時怎麼辦?

今天很忙,因為明天有兩個會議,加上同事放假還沒回來,我就忙著為老闆準備明晚開會用的資料。還好同事明天便回來,我只需去明天早上的會議便可。要不明天要朝七點半晚八我可能會瘋掉的。忙得連午飯也沒時間去吃,隨便在cafeteria買了個很貴的沙律純粹因為它方便邊吃邊做。做做做也忘了時間錯過了四點多的校車,反正也有事情在趕就等五點那一班車吧。糟糕的是樓上準時四點鐘開始重型工程吵得受不了。於是快快完成手上工作五點趕快逃之夭夭!

回家本想又再開始工作,結果卻是累得受不了又倒在沙發上睡了一下下。還好對無記新劇興趣不大,於是晚上繼續用辛苦換幸福!魔鬼又再引誘我去十二月初的《簡單生活節》,雖然有綺貞有打綠有張懸有花木蘭有eason有uncle真的蠻吸引!只是沒有錢甚麼都不用說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