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我最愛的小薯們

昨天收到餅餅的一個email,我下了一個決定。讓自己試一下,試亦無妨不試後悔!繼續堅持我的一個信念:「做了而後悔比沒有做而後悔好!」我的方向,好像又開始清晰一點了!

我最愛的小薯們是日過了一個充滿笑聲的下午!因為親愛斐斐從美國回來了,小薯們當然要一聚!一年一度的Cova Tea Buffet!好久沒見斐了!變漂亮了,開心了,瘦了!沒變的是她那抵死的個性!(「寫個drink」好好笑 XD)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過了,從前的笑話一幕又一幕再現。聽著大家講是非,吐苦水,嘻嘻哈哈的,好像又回到那些日子。但現在Centre的景物依舊人面卻是全非,要走的都走了,大家各自找到自己的路,過著自己的新生活。可幸的是,人是離開了,感情卻沒變!希望真的可以至少一年一度Cove聚喔!
老實說,我現在沒有那麼忙了,現在的工作,不忙,但算不上很開心。有隱憂之餘,跟我本來的想法和打算也有一點出入。所以,我是時候再次為自己好好計劃和打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