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步入小小陣亡期

整天都在對著mon去做Data Compile,實在很累,因為需要很集中精神以防有任何出錯。正當以為完成了一份data後,同事又說要做另一set data compile!還要星期四前做起連Mail Merge。看來這禮拜要開始OT生活了,還有Freelance要趕,沒法子,為錢途一定要努力。不過我倒是可以肯定,即使現在再陣亡,也不及以前的一半吧!可能工作量相約,但心態有差就是有差。

同一天,收到早前發的兩封email的回信,有回音我已經很高興了。有些感覺,變了就是變了。我阻止不了別人的改變或者將某些事情以另一形式去解讀,我自己盡了心盡了力便是了。能做的我都做了,結果如何我控制不了。既然是這樣,就這樣吧,就這樣吧。我同意,但已經不再淚如雨下了。有些事情我還是會不明白,然而我卻終於開始明白到不是每件事情都會有最後答案。

我就是太上心,像紅說的,我何時才可以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