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簡單生活

上班,花了一個早上把前幾天因為太忙而稍稍堆積起的工作全清理了。
幾個會議過後,又回復了平淡的日子,這樣子其實也不錯。
簡單的生活,上班下班聽歌看書看電視BBS和MSN。
所以其實無甚好記!哈~~

選上這個標題,其實只是因為
我真的很想去台灣那個簡單生活節音樂會!!!!!!!!!!!!!!!!!!!!!!!!!!!!

Orz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去啦去啦~ 唔去會後悔架...

匿名 說...

好﹗
去啦﹗去啦﹗

匿名 說...

我也好想去...

Unknown 說...

好多隻魔鬼喔!Orz

還有,大家不要匿名吧!讓我知道你是誰不好嗎?拜託 :)

匿名 說...

chosen 'anynomous' accidently...

yes yes, many devils here :D
but the program is so extremely attractive! (cheer, sodagreen, eason, frente... ...) hehe

匿名 說...

魔鬼2號是阿貞,抱抱家族的阿貞。因為我沒有a/c,所以只好匿名,真的不好意思!我超想去呢,可恨可恨那個星期一定要留在香港...>=S

匿名 說...

去! 幾時架?
我也想去, 要儲滿飛行里數去台北
希望好快去到
最好就你帶我去睇演唱會啦
最多請埋你去

匿名 說...

來吧 來吧!
等著你呢!

匿名 說...

阿貞,除了使用帳戶和匿名外,應該還有一項是其「它」的,這可以留名了. :)

Unknown 說...

to shan: 你回來,我們一起去!
╭(′▽`)╯

to 阿貞:好開心呀~~~~~~~~ 沒想到原來你一直有來看我!來個抱抱可以嗎?\^O^/

to 梁主任:係咪真係你請先?哈哈~~(都係唔好亂講野,你講得出做得到o既 :p)

to william:你明明就是一隻大魔鬼!(指~~) =.=

匿名 說...

唔好玩我啦...我真係住係十萬八千里遠...
妳就唔同啦...妳可以去幫我影些相回來 :p

匿名 說...

抱抱呀!

小月,其實一直有來,只是我太白癡不懂得留言,直到見到別人匿名才發現可以匿名留言。=p

喜歡你寫的,以後會多多留言,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