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突如其來的朋友

一早便像個瘋婦一樣跑來跑去,事緣今早太悠閒卻閒過了頭,於是趕不上巴士就乾趣去乘的士。到步後付上一百大元等找錢,司機卻竟然說沒有零錢找我!!可憐的我便跑了三個office才問到有同事換我零錢!可惡!明明不是我錯,怎麼反而是我來向人家賠不是?!

昨晚在MSN上,突然收到一個台灣朋友傳來的Message,跟我說他人在香港!今天就乘著下班後跟晚飯約會前的一點點空檔時間去陪他一下。謝謝他在花墟買來送我的"見面禮"。真不好意思,我這個導遊只會帶他去那些欠缺道地特色的既定觀光點—山頂!:p 不過,山頂也真的又變了很多,凌霄閣剛重修完重開,搞得我也不好認路,差點迷路還真丟臉。新的凌霄閣多了現代感(竟然有個好grand的Xbox試玩counter)卻少了自然美,就連老襯亭都在拆了!倒是覺得有點可惜。

回到山下,帶朋友去坐船往尖東,聽到熟悉的雪糕車音樂就請他吃了一個。新的中環碼頭雖美,但我還是更懷念舊的那個!在尖沙咀下船後,跟他說了要怎麼走去逛去找吃的後,就把他丟下在尖東海旁等看幻彩詠香江。(歹勢~~)希望這短短幾個小時的相伴,會令他快樂也聊得開心。

趕往星光大道旁的餐廳,我和小薯有個約會!才大概一個月不見,卻好像已經很久了。Celia的曲髮新造型真的不錯喔!我說像是My Fair Lady!就是那樣簡簡單單的聚聚聊聊吃飯喝酒,沒有甚麼特別原因,大家就已經很開心了!

十時,突然收到倫倫的來電,是晚Special十一月生日會,十一點觀塘老地方舉行。沒想到如此即興的約會反而大家都到齊了!成功騙過其中一位女主角,送上意外慶生蛋糕。繼而展開一場NDS勁舞團大作戰外加廣東四方城一局。打麻將還真的講運!Tim的那個位實在太邪太旺了!連Maggie在亂打第一張牌便上了只有四張在手的萬子,最後竟然可以糊出五番!實在太邪!!!!!!!!!!!好吧!先向我們敬重的"十四糧娘"拜拜借庫,再在他們的人情裡扣除掉吧!哈哈!我重申,我平常牌品極好!只是今天的我又冷又累又睏又餓又輸錢,加上對著他們,所以我才會這麼粗魯和吵了一點吧!哈哈!

凌晨五時才回家,累得一倒下床便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