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聖誕旅行?

今早起來,人超累的,頭有點痛,喉嚨又有點乾有點痛,感覺到自己好像快要生病的樣子。天氣真的涼了很多,加上下雨就更涼了。秋天真的來了,冬天還會遠嗎?越來越擔心自己冬天會不願離開溫暖的被窩然後遲到。哈~

接下來這個禮拜,會有三個會議,又是趕Meeting Packets的時候,又是忙碌的時候。再加上同事明天起放假,還好她也盡量把報告完成,明天我應該只要專心做「影后」便可以了。小加班了一下下,好讓明天不會太辛苦,第一次乘五點十五分的校巴離開,沒想到路線原來跟四點二十分的會差那麼遠!花了個多小時才從大潭來到灣仔!嗯....下次問一下會不會有車去柴灣那邊比較好。

晚飯時候,大家熱烈討論起聖誕出遊的可能性。餅餅不想去台灣、月爸月媽不愛陽光海灘、日本又太貴。此時月爸爸突然提出一個蠻不錯的建議:韓國!呵!可以考慮喔!我超想去濟州島的小熊博物館耶!!!!!!!!!!!!!!!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月,好想而家就可以去旅行呀(本來下星期就可以……)~~~十二萬個想!

我聖誕節應該會去重慶、峨眉山、四川等地,好期待,因為未去過,唔知成唔成事呢!

匿名 說...

能夠一家人去旅行是很開心的事, 七月時在北京剛剛因公事整不開心, 幸好媽媽剛巧來探我, 雖然只是短短的四天也令我開心多了。希望你們真的能夠成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