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好老闆

老實說,其實我很幸運。我知道我現在的老闆,真的很好!

話說,最近的一個本來不是我們Department負責的Function把我和老闆搞得團團轉。繼早前我莫名其妙被罵十五分鐘後,今天又因為要付Honorarium給別人又弄得非常麻煩。煩了很多人,大家都各說一套,這個說要這樣,那個說要那樣,我卻是執行的人夾在中間。還好最後事情還是暫時解決了,不過中間我也真的做到有點氣。

但最後,老闆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感覺很好。她跟我說:「這次你就多做點吧,不過我會保証下次不會發生同樣的事情了。即使我要走,我也會跟之後負責的人說清楚,希望他們之後能做得好一點,不會令你們難做了。」聽罷那一刻,再辛苦也沒所謂了。老實說,老闆也是辛苦的一個,她還會為我去想。俗話說是「有人撐自己」,那感覺真的好多了!

其實現在這工作,我應該滿足。但為何我還是那麼的不甘心有離開的打算?雖然不是短期內的事,但......是我不知足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