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跳舞鯊

Basketball Tournment的第二天。今天終於去了幫忙做Marker,記錄客隊的資料供我們主隊教練參考。太久沒有做這工作,有點生疏了。看著球賽,好像回到從前的日子。我雖然不是籃球隊的人,卻是籃球賽的常客,因為要支持好朋友們打比賽,也就常常去看他們,除了作啦啦隊打氣,還會遞水遞毛巾,常笑言我是他們的媬母!Those were the days......

晚上和丹、紅、華去看《跳舞鯊》。簡單的舞台,只有兩個演員,仍有著豐富的張力。最欣賞是女主角在Act 2的Energy,高低起伏控制得宜。喊位更是準成,很震撼的感覺。雖然我會想:「會不會真的有這麼奇怪而蠻不講理的女生,而又會有男生受得了?」然而,卻又不得不佩服戲裡把女生的口不對心和男生的默默承受巧妙地放大了。Act 2的Impact真的尤其大,男女主角後段的拉扯,那愛恨交纏的感覺,實在太讚了!另外,好喜歡那個佈景,好喜歡那個框框和那張鯊魚沙發。那個框框,更是巧妙地把戲裡的訊息融入其中。一段關係,從建立初期的小心奕奕,到後期卻不知不覺成了對方的框架,逃也逃不了。「唔上心就唔會傷到個心」實在太中肯了!這種感覺,大概沒有真正傷過心的人是不會感覺到的。

看完《跳舞鯊》,我們三名女子去了蘭桂坊,名為「溝仔」,實際上還不只是三名女子在「吹水」。感謝對我感情生活的關心,以前的種種我是真的真的已經放下了,我一直也說我有好好準備去開始下一段感情,只可惜我的真命天子一直遲遲未肯與我遇上。我會努力加油,然而後多事情不是單單加油便能成事的!:) 隨緣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月,彼此彼此,哈。
我好鍾意《跳舞.鯊》呀,你講得太對喇,個戲既節奏控制得好好,而且表達出來好真實同震撼,因為中晒。

Unknown 說...

紅,你仲勁啦!阿貓引用你個blog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