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此刻無價

李先生和金先生 下午和象姐她們跑了去奧海城當「路人」,老實說雖然我沒有超瘋狂的愛上金先生,但也真的很想一睹帥帥律君的真面目。聽說他今天親民了很多,不過對我來說也沒差,只要可以遠遠地親眼看他一次,便足夠了。看到那群小妹妹看到楨勳後激動的在哭,莉和can兩個大姐姐便忙著安慰。我們就在想我們有沒有這樣為看到偶像而哭?象說她第一次看到五也真的有哭,我呢?第一次看到他們五個是腦裡一片空白。反而,想起了八個女生在西門町圍在一起哭的情景。原來,已經兩年了!

終於可以和肚皮(旺福的鼓手)合照了! 之後,去了送機。我早就說明我主要目標是打綠!即使沒有簽名,只是拍照和哈啦,已經很開心了!他們記得我們,會因為我們溫馨的接送而感到開心便好了!希望他們真的可以今年內再來,希望我也真的可以下次去台灣看他們的表演!送了他們入集後然後再跑回去找旺。終於可以和肚皮合照了!哇哈哈~~~ 肚皮你真的好可愛喔!

我承認我是一個小粉絲!可是我行動極限就是去機場接送了,也只是靜靜地跟在旁,可以的話合照簽名當然是好,但如果他們在忙在趕我也不會太打擾。我永遠都記得某吉他手跟我說過那一句話:在台下,他們還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人,只是一個比較多人認識的普通人了吧!嗯!

過去錯過了的,現在能補回多少便多少吧!即使花了最貴的車費趕回家吃飯,我也覺得值得,因為看他們一面,跟和家人吃飯,同樣重要,同樣此刻無價!!!!!!!!!!!!!!!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哦. 那天剛好是1105, 同樣是在機場, 原來這麼快就兩年了...

Unknown 說...

原來兩週年了……我們那莫名情愫招牌動作很久沒有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