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Ad. Hoc.

早上十點,在bbs上跟眾人哈啦著,笑言要做的都做完了很空閒。早上十一點三十分,老闆突如其來交上工作,明明我們不是主要的主辦單位現在卻負責了大部份的事情,明天已經是concert的日子結果卻好像很多東西都還沒有搞清楚,但偏偏我們卻被摃上了。沒關係,早已經習慣這種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情況。我不介意Ad. Hoc.的工作,但如果可以下次請先給我一點點心理準備!

晚上只有我和媽兩人吃飯,因為不想洗碗也不想媽煮飯所以就外出用餐了。一哥火鍋真的讚!不過不小心被「輕型肥牛鍋」騙了。跟船只差十元份量卻差很多!可惡!

今天早上明明想到很多想要寫的,到了晚上坐在電腦前卻又都忘了!就是說嘛,我這個沒用的失憶人……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朋友說她真想去吉之島買多包肥牛加落去!

Unknown 說...

我同朋友真係試過咁做 X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