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人際關係科

Office最近被病菌包圍,今天又有一個同事發燒請病假了。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很容易病倒。我也頭痛了好幾天。不過我頭痛其實是因為office樓上的工程吧。我對嘈音的容忍程度,真的越來越低了。Orz

是晚約了怪哥哥陪他去買給嫂嫂,因為一句「記念著你們的時間」提供了手錶這個點子。早下班的人因為有家不想歸就自己一個人去逛。這種時間一個人去逛真的很「危險」,除了先幫怪哥哥物色一下目標外,結果自己也「不小心」買了三本書(終於找到萊斯那本書了)還有說了要買很久的粉底和Handcream!哈哈~~ 我知道我再逛下去一定「出事」,於是去了Ikea邊逛邊等怪哥哥。看著那張椅子,便很想把家裡那張換掉!

已經逛得很累的我,一看到怪哥哥便二話不說要找地方坐下來吃晚飯。謝謝怪哥哥的GODIVA!呵呵!其實,這個晚上,去買東西大概只花了半小時不到,餘下的時間,便是兄妹兩的「談心」時間。自從怪哥哥拍拖後,跟他的話題上聊到有關感情事的也多了。

很多時候,我們就是當局者迷,總是需要聽一下旁觀者的意見。但最終要怎樣做,下決定的始終是當局者本身。在著緊身邊人的同時,又有多少人察覺到其他人為自己的犧牲,繼而會欣賞和感謝對方的舉動?珍惜眼前人的話誰不會說?但真的做到的人又有多少?到底應該「事無不可對人言」,還是始終有些話不說出口比較好?這一切一切,都是人際關係科裡的微妙哲理。沒有那個對那個錯,各人自有不同的一套方法,無論是對朋友、情人甚而家人,相處的時候其實都是差不多。人際關係科從來都是易學難精的一門學問!

怪哥哥問我,是否我們都變了?大概是吧。連自己都感覺到自己的改變,我覺得這些變都是好的,但願這不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剛剛想起,遲些考試似乎要有手錶,但我沒有手錶呢... @_@

匿名 說...

多謝月妹妹你既幫忙才可以這麼快決定到買呢,如果我自己一個去選,我想一天也決定不了呢。而且我最近都想找一個令我信任的人,從女生的角度,相討一些情侶間相處問題呢。而GODIVA是經過商場時,看到突然想買的,最終我是買了兩份的喲;其中一份當送給我這個可愛的月妹妹的小禮物啦,另一份就不用我說送給誰吧,哈哈~
今晚我好像感性了一點,總共回了三個blog呢,平時的我是很懶回blo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