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下午三點,我一個人

清晨入睡,九時許還未睡夠,足足拖了一個小時我才醒來。因為答應陪媽過海,送她到目的地後自己再折返銅鑼灣。時間尚早一個人閒逛,買了本季度的第一雙Boot,再找來一杯gingerbread latte陪我渡過半個下午。 ^_^ 今天是答應幫志哥哥顧店的日子!

Now Playing.... 蘇打綠的《小宇宙》 其實這個下午陪我過的,還有蘇打綠的"小宇宙"和"遲到千年"、《曾經—林夕的90前後》,意外的是那份冗長的會議記錄也來參一把。很平靜的"下午三點",客人沒有幾個,我接了三通電話,再按指示把東西交到上來取貨的人手上外,小部分時間在"釣魚",大部分時間在看書亂寫和發呆。在重播了第n次的《背著你》和《小情歌》後,我也剛把我的latte喝完。終於把"Now Playing"的前位置由蘇打綠換成了Tizzy Bac。每聽一張便換一張,不過其實換不換也沒差吧! :)

真好,我很享受這有作為但沒貢獻又自得其樂而閒適的一天!"浪費"時間果然是快樂的!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