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結婚紀念日

連續兩天早上起來都頭痛,大概真的因為轉天氣,小偏頭痛又發作了。希望不會嚴重下去便好。今天努力工作,發揮小宇宙,終於把Data趕起了,不過這邊廂完成,那邊廂又有新工作。也好,總比閒著來得好。

office 來了一棵真的聖誕樹(松樹),六呎高,很香!第一次看到真的聖誕樹,果然就是不一樣。加上校園處處傳來管樂隊在練習聖誕歌的歌聲,充滿著濃濃的聖誕氣氛。很久沒有佈置聖誕樹了,親手把一條小燈泡掛上聖誕樹上,再看著它一閃一閃的,很美!還欠一棵大大的星星放在樹頂上便完美了!有機會就拍一下照。

今天是月爸爸和月媽媽的結婚紀念日。月爸爸非常緊張,早就要我幫他去訂花,繡球花加紫玫瑰果然很美!我也送了個便心送了一支日本清酒和兩支紅酒給他們作禮物。姐則出主意訂了晚飯的地點。 其實也算不上有甚麼特別的慶祝,也就只是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吃一頓晚飯。

話說回來,餅餅介紹這家店真的很不錯!主打吃海鮮,那個麵包蟹真的超讚!很好吃喔!大家都飲飽食醉,還外加甜品。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他們兩個都開心。看到他們開心,我和姐也開心啦!

下一步,要好好計劃年底韓國之旅了!呵呵~~~

3 則留言:

匿名 說...

韓國啊...
把我裝箱帶過去吧 ! :p

不過... 我很想去台灣跨年! (笑)

Unknown 說...

Can我真的會去小熊博物館耶!呵呵~~ 手信一定少不了你的!

台灣誇年,我也想!不如我直接由韓國飛台灣 XD

匿名 說...

什麼 !!! 你真的會去 !!!
嗚哇... 好想好想去 !!!
那就是說你會去濟洲囉 ?
真好呢 !!!

台灣跨年... 我去完日本後那有 $ 呢 !!!
不過明年一月, 我可能 (只是可能) 會有機會去 spain 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