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十一月壽星慶生邊邊夜

好像很久沒有一家人去飲早茶了。餅餅說想吃鳳城的鳳爪,就去鳳城吧!這種老度,服務態度九流但食物真的一流,所以總是像每次去每次罵但還是會再去。就像每天晚上看無記電視劇邊罵不好看又邊繼續看一樣!

F4s慶生邊邊夜是日是為十一月同人魚莉慶生。早早到沙田,很久沒有去,真的變了很多。跟靈她們會合,等can和魚她們吃完哈根大師後,出發去買是晚打邊邊的美食,然後拿著大包小包往靈靈家。上一次在靈靈家打邊邊,原來已經是年初的事情。無聊太早沒事做,就翻看著靈靈的經典舊照,果然「女大十八變」!哈哈~~ 然後又看回大家的舊照片,似乎我從high dip.過後都好像沒有太大改變,但其餘各人或多或少都有點不一樣了。照片,就是帶給人許許多多回憶和歡樂。

我被青蛙包圍著!謝謝「蛙人」抱抱我 :)一輪洗洗切切(今年我沒有做很多 :p)大家齊齊開餐,原來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是年初的事。很久沒有一群人邊吃邊聊那麼開心了。當大家吃得有點飽的時候,開始把玩起靈靈家那群青蛙來!跟青蛙合照,到後來「蛙人」的出現,實在笑翻!謝謝「蛙人」抱抱我,辛苦你了!你真的超可愛!十一月生日的「蛙人」回家快樂,生日快樂!還有1113哈台小妹吳小魚同學也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好想打邊爐...:p
你地都有annual hotpot架? 我同我undergrad 既同學真係有annual hotpot架。仲要每年既最後一日。不過今年就要早d lu...^^"

匿名 說...

青蛙很可愛喔~ 不過人比蛙嬌,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