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開會前的忙碌

在這裡,開會可以很簡單幾個人約個時間說開會便開會,也可以很複雜,花上個多星期來準備開會前的文件。這些會議,通常都是他們高層要員的會議。老實說,我有點怕這種會議。每次要開會,除了要慢慢打電話去跟所有與會人士落實是否出席,然後還要預備Meeting Package,這總是搞到最後一刻才搞定,然後又總會在你已經印好所需數量(廿多份)後才告訴你又有改動了!嗯,注定我來世是會當一隻樹精的!樹呀樹,真的太對不起你了!Orz 今天,就是因為要預備Meeting Package,令本來有點閒的我又變得很忙,又加班了。其實,我倒真的不介意加班,如果可以離開時不用等二十分鐘小巴的話那會更加好!

晚上,約了大舊哥哥吃飯!沒想到我家附近有一家那麼好吃的「茶餐廳」我也不知道!決定再給Risotto一次機會。還好,這次這家看上到不像有西餐吃的茶餐廳並沒有好像上次跟餅餅去的那家一樣,他們做的真的是Risotto!不錯!雖然七成熟的羊扒險變一成熟,不過店員的態度很好,這家可以再試。

謝謝大舊哥哥,總會有層出不同的藉口請我吃飯的同時,也總會是我的垃圾車。謝謝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