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我回來了.他走了.....

delay了一天,我終於回來了。
有驚無險的經歷,給我一點時間,我會放在旅遊的Blog那邊。

謝謝各位的關心和問候、不論是sms、email、電話……生日的祝福都收到了。
27歲的第一天最後還是要在台灣過,其實也不錯!
十萬分感謝狐董,「救命」之恩之餘,還陪我去居酒屋!

一再的delay,終於在傍晚六點回到了家。
晚上,應北旗阿韋阿ray之邀去了飲了一下。謝謝他們幫我小慶生。
今年,其實我只想低調地過,還我在忙亂中我還是低調地過。

今天,其實有點累,讓我慢慢補回來。

回來後,突然收到象的電話,在ptt板上看到一個消息。
很突然,突然得我不懂反應。再一次的Delay Response......
夜深人靜剩我一個人,我才哭成淚人。
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我還是記得他們在耍白痴的可愛臉!

小胖,我會想你的,祝你愉快!

2 則留言:

匿名 說...

euh... i'm i very late if i wish u HAPPY BIRTHDAY now? :p

Unknown 說...

有心永遠不怕遲的
謝謝shan :)